宅木木

看番截图魔无周期发作,ao3扫文,本主页为he至上主义+剧情向,玻璃心吐槽电波发射,钟爱傻白甜开心沙雕幸福快乐和原著向衍生。

YOI观看截图小记:第七话 爆发 (上)

第五话中国大赛前片尾预告维克托说想吃上海大闸蟹被勇利吐槽说去的是北京,一起唱螃蟹~螃蟹~虾~虾~小笼包~~~(勇利很快妥协跟着维克托一起唱,真是体贴的小天使)

排位第一本该状态绝佳,比如像前情提要说的一路雄起......

才怪!看勇利听到亲友团祝贺的表情,和电话那头的氛围截然相反。这大概要糟= =

第二天的黑眼圈吓人。被教练扒了回房补眠。自己亲身上阵监督,把头枕在人家胸口上(戳中我萌点),先睡着了。

小天使没睡着。教练先生迫近.......馒头脸教练威严很足(可爱)。

你说了人家就会听吗?
并没有。如你所料,跳跃失败。

教练先生的安慰当然......并不管用。

这时每位选手都在与压力作战。

准备上场的小季听到要成为国家的英雄,振作了。

功夫风格的开始动作。也许这配乐的电影本身走的好莱坞剧中国元素套路或者上世纪黑帮港片线?黑涩会为毛会成为英雄?小季 ,good question!蛮喜欢这套服装,但剧情对小季的童颜似乎太成熟了(个人认为)。


戏肉来了~~~都是套路,恩,套路。和雷欧关系那么好啊,连比赛曲目的脑内小剧场都为他保留了关键戏份。跳跃失误,斗志不灭。

小季:“我绝不会成为横尸在此的男人!”→小小年纪有颗坚强的心。

教练听到结果后没有安慰和鼓励选手呢。(玩具熊可爱)

戒断SNS这种高难度的事,再想想吧。

看着小季表演的勇利,紧张的症状加剧,控制不住自己。
维克托教练看着浑身发抖的选手沉思。


Chris 淡定上场。Chris和带了他至少十年的教练关系特别好,上场前对方的拥抱和交代充满信任。

红与黑(啧啧身体两侧边缘镂空,很有几何感的设计→赞美意味)!

帅气的开始动作,充分发挥了Chris身体线条的优势。慢启动的Chris似乎提早进入状态了。

他的内心戏中拼出一段过往。借他之口说出了长年老对手/朋友对维克托的了解。

Chris: 只有我自己才能滑出我喜欢的节目,在冰面上生存的维克托肯定也是和我一样的”

而维克托教练继续忧心忡忡地看着自家选手。猛然发现媒体拍摄,把选手拖走。→想要保护自家学生
两人走出去的画面配上比赛中Chris的内心戏,道出他对维克托选择走下冰场的强烈不满。故事发展到现在,维克托在勇利身边扮演的角色从相当了解他的老对手眼中来看是“一点也不像维克托”的守护者,真耐人寻味啊。维克托自己尚未意识到的事被别人先看穿了。十年前,他是仙女,他是绕着瑞士花田奔跑的少年——

残酷的岁月啊↓
Chris的内心戏说明大家(包括他在内)需要着作为living legend的维克托。而维克托自己想要什么,似乎没有多少人理解,没有多少人在乎。Chris:"I come again.”(不好意思写中文).

美奈子又被迷得不行。


为什么重看Chris 的内心戏,突然想对维勇说:

“感谢你们来到彼此身边。”→开学鸭梨并发症之一:矫情。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