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木木

看番截图魔无周期发作,ao3扫文,本主页为he至上主义+剧情向,玻璃心吐槽电波发射,钟爱傻白甜开心沙雕幸福快乐和原著向衍生。

YOI观看截图小记:第七话 爆发(下)

(未完成/未修改先贴图自己过把瘾)

Georgi失恋小剧场(续)。

这位型男的演出服都好像都比较女性化。浅蓝色这身总让我联想到灰姑娘的裙子......


一上场立刻沉浸于寻找ex小剧场。
上次因爱生恨的女巫给人下了咒,这次换个角色成为解除魔咒的王子吗?(是女巫就不要强行当王子啦)→或许恨你的背叛,但还是爱着你的纠结心情吧。挽回不能。表情好入戏。

看到学生摔了,雅科夫教练表示Georgi要有信心,因为这个节目属于他自己,包含legend维克托缺少的东西。那么问题来了:维克托缺少什么?(环住肩膀的动作很萌)两人在Georgi的节目中走回场内,一副刚吵完架的小两口样儿。(好萌)

别执着连床照都拍了上传的ex啦~~~人家真的彻底和你掰了~~~
即使被嫌弃也要履行诺言。虽然烦但这份心意是挺可贵的。

(目前维克托缺少的,就是对某个特殊对象执着的爱和不惜后果的奉献吧)
演小剧场的时候能随时注意到场边的人↓

前面主播解说时再次提到他27岁。如果和维克托同年又同门,带着竞争心态非常正常。

Georgi: It's my time to shine!

节目的高潮突然被切,转到尤里那头。骤然转换更衬出了Georgi的多舛命运(维克托他没看节目,正烦恼着他家学生的事呢)。初登场讨厌训练现在训练到不记得看比赛的尤里,错过了Georgi和之前的所有节目。

雅科夫教练督促学生要改进。
维克托教练琢磨着学生刚刚说的那些话,他到底该怎么做。
新手教练唯一能够参考的是自家教练。

这次是勇利引导了维克托,逆转了到目前为止两人关系的流向。之前主要由维克托做决定,他牵动着勇利。直到这里勇利第一次主导了形势。维克托也算误打误撞。集聚了半年以上的压力让勇利一场哭暂时发泄掉了(legend 真是上帝的宠儿)。
别出心裁的安慰法by胜生勇利(露出调皮一面的小天使)。
知道维克托在纠结着担忧着不知道说什么,勇利上场前无声地安慰了他。(有小天使这么在意你的感受啊先生,知足吧)
雅科夫一眼看出维勇这头的暗潮。

——贴图下半段下哪天有心情再回头写,今天分析无能——————

YOI ver. 2.0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