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木木

看番截图魔无周期发作,ao3扫文,本主页为he至上主义+剧情向,玻璃心吐槽电波发射,钟爱傻白甜开心沙雕幸福快乐和原著向衍生。

YOI观看截图小记:第八话(中)杀气腾腾

捷克选手埃米尔完成节目以后,不忘为意大利选手鼓劲。

可惜人家眼中只有他家妹妹。

(同情地注目捷克选手)

这家哥哥的曲子气势足足,表现他守护他家妹妹的骑士之心。

坚定。忠贞。庄严。如同铠甲般坚不可摧。

他的演出服设计得像铠甲,质感沉重坚硬,边缘线闪烁着银白色金属光芒。

很衬这家哥哥硬派男子汉的风格,威武英气。

手的动作很帅气!

听过这内心戏,我和youtube某reaction video里加拿大小姑娘感想一致:“I don't know if I want to ship it or not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不想站这对cp)= =”嗯......失误摔倒后想的第一件事是自己会对妹妹的比赛有什么影响。
他的世界里只有对妹妹的爱,认为妹妹也只需要他的爱→专一的、想独占对方的爱→狭隘浓烈的爱。临时改变跳跃动作,奉献给自家妹妹。



意大利兄妹组是对维勇关系的一种夸张形式的影射,之后的剧情会更加清晰地呈现这点。

这是一种精神之爱(不一定要依赖肉体,不同于一般意义的恋爱),一种双向激励(后面哥哥提到不是妹妹自己不可能有今天的进步 ),一种很深的依赖关系。

但它不是非常健康的关系,甚至可说离经叛道。双胞胎兄妹间的爱是血缘上的不伦;而师生恋是另一种意义的不伦,中间更隔着性别国籍立场等等。

双方之间过度依赖对方的爱,就像萨拉妹妹所意识到的,会让两人都走向毁灭。既指作为选手的毁灭(离开对方不能独自战斗),也指作为人失去唯一的心灵支柱后的毁灭。哥哥投射着勇利,将自己的表演全部奉献给爱的对象。自己的世界以对方为中心,想让对方只看着自己,想永远在一起,恐惧分离。细想想,不觉得哥哥对妹妹的感情几乎就是勇利对维克托的感情的夸张化的影射吗?

兄妹俩这样下去,分离是必然的结局。他们中已经有人意识到为双方好,必须改变目前的关系。“萨拉!”→←“米奇!”

预示尤里的状态不好↓

老家的马卡钦.......(赛季开始前维克托对爱犬的叮嘱在这儿等着)

上场前搞事的惯例来了。

经过上一话的爆发,两人之间的氛围变得完全不一样了,有很多默契的配对表情呢。

先是臣服于女王膝下.......(这两人总是有办法让围观众人面红心跳)维克托没说话,与勇利交换了一个表情。

勇利亲友团安定观看声援中。维克托也有不少男粉丝~~~全场都在呼唤legend先生啊~~~

女王mode on的勇利表示:演出开始了,看着我。

两人眼睛的配对镜头(好美)。

勇利的自信流露。在维克托面前,很多之前不会说也不敢说的自然而然地说出口了。

真是开发出了勇利不得了的(撩人)一面。

十分擅长撩完就跑。认为大家都不期待他,反而被激起了斗志。

EROS ver. 4.0

(沉迷小天使的魅力,无论截几次图都不会腻。)

飞吻!



总是在想维克托啊。

抱着可能会是最后一次溜这个节目的心情去溜。

(肢体、身材、肌肉.......太美味了)维克托的表情说明他被自家学生这种在客场不服输的斗志戳中了兴奋点。
而一贯作为勇利对比的尤里这边,状态却相反,有些摇摆地慢慢走出去。最想让爷爷看到自己的节目,但爷爷来不了。

(小天使的性感肢体啊肢体→口水流一地)

纯净的EROS!

(鼻血)

非常投入,表情细腻丰富!


流畅度、柔韧度、力度、美感、性感、跳跃难度都加齐了。

(我的心跳声好喧嚣!呼吸~~~呼吸~~~)

本人说“全世界都不希望我获胜”→大把举着横幅的粉丝被屏蔽了。

主播解说“全场起立鼓掌”哦→真相。

严格的教练先生评语:Amazing! Perfect!

爱极了观众投递食物玩偶的细节,萌得不行!勇利自己也觉得充分展示了这个节目的魅力。

教练先生今天已经称赞学生很多次了!小天使抱着金枪鱼寿司玩偶和炸虾玩偶回来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