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木木

看番截图魔无周期发作,ao3扫文,本主页为he至上主义+剧情向,玻璃心吐槽电波发射,钟爱傻白甜开心沙雕幸福快乐和原著向衍生。

一些油管上的YOI视频和所用BGM (勇视角)

勇利视角的歌,反而没找到很多?原著本身已经把小天使的内心戏展现得很充分了,相对不需要很多的love song 来倾诉了呢。

依然加粗划重点。

1. Ocean Ey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lmcSn1ueyk

Up主:Felicity Fox。BGM歌手Billie Eilish,曲名如题。
歌词(来自网易云,视频所用段落):

I've been watching you for some time
Can't stop staring at those ocean eyes
Burning cities and napalm skies
Fifteen flares inside those ocean eyes
Your ocean eyes

我已经注视着你 很长一段时间了

已无法自拔 深陷你海洋般的双眼中

那双眼中仿佛有燃烧着的城市 焦油火焰渲染的天空

在你海洋般的双眼中 我看到光芒闪烁

No fair
You really know how to make me cry
When you give me those ocean eyes
I'm scared
I've never fallen from quite this high
Falling into your ocean eyes
Those ocean eyes

这不公平

你知道如何让我伤心哭泣

当你用你海洋般的双眼注视着我

我害怕

我从没在爱情中如此深陷

我陷入你海洋般的双眼 无法自拔
对该剪辑的概括:动画里特写维克托的眼睛特写得可够多了。这首歌从曲名到歌词都十分配,更巧的是像勇利的心路,好不容易自己从小仰慕的偶像注意到自己了,来到自己身边,每天都幸福得别无所求,同时认为这样的时间是有限的,内心充满了不安。害怕下一秒就会失去,害怕自己陷得太深。

2. Everytime We Touc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fXrMLNw9_M

Up主:AiraSora。 

BGM原唱Cascada,视频选用Alex Goot的电钢琴版。我喜欢Alex版,而且这版的安静抒情也与视频的勇利视角切合。
歌词(来自天涯bbs):

I still hear your voice when you sleep next to me
I still feel your touch in my dreams
Forgive me my weakness but I don't know why
Without you it's hard to survive

还能听到你的声音,当你睡在我身旁

梦中还能感觉你的抚摸

原谅我的脆弱  尽管我不知为何

没有你 我难以幸存


'Cause every time we touch
I get this feeling
And every time we kiss
I swear I could fly
Can't you feel my heart beat fast?
I want this to last
Need you by my side

因为我们触摸的每个瞬间

我有这种感觉

因为我们亲吻的每一刻

我发誓自己就像能够飞翔

你能听到我的心跳得多么快

我希望一切能持续不绝

我需要你在我身边
'Cause every time we touch
I feel ecstatic
And every time we kiss
I reach for the sky
Can't you hear my heart beat so?
I can't let you go
Want you in my life

因为我们触摸的每个瞬间

我欣喜若狂

因为我们亲吻的每一刻

我感到能飞上天际

你能听到我的心跳如斯么

我不能让你离开

我希望你留在我的生命中


Your arms are my castle
Your heart is my sky
They wipe away tears that I cry
The good and the bad times
We've been through them all
You make me rise when I fall

你的手臂是我的城堡

你的心是我的天空

它们为我拭去眼泪

好的 坏的

我们一同度过

当我坠落

你使我重生
对该剪辑的概括:歌里唱得很清楚了→没有一刻不觉得附加解说好多余。

闭嘴听歌,好好被闪。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