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木木

看番截图魔无周期发作,ao3扫文,本主页为he至上主义+剧情向,玻璃心吐槽电波发射,钟爱傻白甜开心沙雕幸福快乐和原著向衍生。

超蝙蝙超AO3扫文(队友大活跃篇)

在归类时词穷了,这一系列来po队友/小辈比较活跃的文。我挺喜欢热热闹闹,队友互相关心,管管闲事的文,治愈。前几篇没直接开车。

Operation Dark Steel by Emeraldis123 (ao3牌号11177649,四章完)

译文:Operation Dark Steel/黑钢行动  by venhazel

又是V太太译的,棒棒哒。

正联众发现老爷和酥皮看破了他们的真实身份,非常吃惊。老爷提议让队友们一起来挑战猜猜猜——到韦恩主办的一个晚宴上找出他和酥皮的普通人身份。

气氛轻松欢乐的文,变相放大闪,还甜甜蜜蜜把婚结。老爷调皮地逗队友玩,不像很多文中那么沉闷和压抑,同酥皮当面调情、互相吟诗,欺负其他人(傻)看不穿,除了心灵感应者有特殊的辨别技能(非读心)。


Detective Work by Bekkoni (2章,ao3牌号8297182)

名侦探·沃利·闪电侠第三代·中央城警署法医科学家·韦斯特今天也嗅出了酥皮与老爷之间关系不同寻常的蛛丝马迹(其他队友不认为是)。

一名真正的超英(温暖天使),发觉队友妈咪和队友爹地闹别扭要勇于劝解,发觉崇拜的爹地“出轨”要勇于提醒。

老爷(面无表情,声调平板):我很失望,我被深深地伤害了。

温柔的文。老爷、酥皮和沃利的关系好暖。


When the Moon Found the Sun by ShowMeAHero (ao3牌号11943072)

sy上有译文。

灵魂伴侣身上会出现相同灵魂标记的设定,轻松温馨喜剧。

老爷看见酥皮手臂上的标记与自己一样,破天荒地提早结束了夜巡躲回家了。

我比较喜欢这篇的地方是读的时候脑子里会出现一幅罗宾鸟们围着回到家的大蝙蝠叽叽喳喳的情景。小鸟们蝙蝠语满分,嬉闹间你一句我一句就猜出了老父亲提早回家的原因,叫他别宅家里,去享受普通人过的夜生活。

这只蝙蝠老爷对小鸟们八卦他私事一点也不生气,不暴躁,不吼闭嘴,任由他们喳喳,有问有答,还乖乖应和大儿子的提议。家庭气氛热闹和睦,自由交流。感觉挺像动画缄默里老父亲去与猫女约会,大儿子小儿子都争着点评的那种氛围,虽然这电影的其他剧情超烂。

蓝鸟喳喳:停止捡孩子养,给自己找个对象。(老爷→逃,说不出口。一个晚上都躲不掉,一大片酥皮在前面等着呢。)

其实是海王深藏功与名。

蓝鸟助攻的文之前提到过一篇:《另一种人生》,A Different Life by FabulaRasa。失恋也不忘助攻,真是不愧是老父亲可靠的好儿子。


Black Mercy by oohshiny(ao3牌号5821051,6章完)

被外星植物Black Mercy袭击之后,酥皮恢复得不好,近来常恍惚走神,而且开始逃避联盟会议。Black Mercy会读取个人心中最愉快的记忆,筑造出他们心中最渴望的完美人生之梦,让人深陷其中不愿醒来。

老爷担心酥皮,但酥皮不愿意说什么,于是叫戴安娜去劝劝。在戴安娜多次坚持不懈地要求聊聊后,酥皮终于告诉她,在那个梦里,他度过了至今为止最幸福的两年,和挚爱之人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但醒来后,知道一切都是梦幻泡影,让他很消沉,不想回归现实。

戴安娜(微笑灿烂):并肩战斗的同袍之间相爱是世间真理、自然规律!!!

酥皮:但他并不爱我。

戴安娜:Bruce,酥皮不对劲的原因我知道了。我认为你应该开始和他约会。

老爷:???选谁都比我合适,干嘛是我???

把老爷和酥皮赶到会议室的女神:好好聊。

老爷勉强地说了戴安娜的“疯狂”(蝙式评价)提议,没想到酥皮听出了个大概人家话还没说完就干脆地——毫不含糊地说——约了。

他俩开始非常纯的每周约会。

露易丝:好吧,也许对方想慢慢来,没有规定说啥时Sex。

酥皮(脸燃烧):Sex?不不不!我们还没kiss呢!

(然而在你的梦里你们结婚至少两年了)

老爷:戴安娜,难道Steve不曾觉得他配不上你吗?

戴安娜:只要他想和你在一起,你就配得上他。

看着超蝙俩明显双箭头,但非常小心地龟速进展,约个会都有点手足无措的纯情感,非常可爱。这个筑梦的设定,在幸福的梦境与现实里没发生过之间挣扎的酥皮的心情,让我想起了盗梦空间里,男主之妻在梦里和他过了一生一世,醒来后混淆了梦与现实,最终绝望的感觉。

并肩而战的同袍们就该好好相爱,好好被成全→ 按头队队长•女神在背后默默微笑。



评论(9)

热度(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