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木木

看番截图魔无周期发作,ao3扫文,本主页为he至上主义+剧情向,玻璃心吐槽电波发射,钟爱傻白甜开心沙雕幸福快乐和原著向衍生。

霜铁文repo 9(ao3)

是什么让我产生了只要在ao3上细心扒拉,霜铁粮总会有的幻觉(?)

大概是因为这么快我又能写repo的缘故吧~~~

The Iron Reindeer by Selysin (霜铁无差,ao3牌号22789156一章完结)

Tony又被绑架了,正等着绑架犯开始一贯的"你们这些中庭蝼蚁”独白时,却听到Loki开口就批:你们这帮原始人怎么到现在还在使用化石燃料,冷聚变这么简单的事竟不懂吗!你只需......

Tony兴奋了。Tony产生了冲动,正要一把掏出——任何工具做笔记,忽地想起两手空空。电脑、笔、纸、石板,哪怕是一只凿子也好啊!

Tony怨念:这些绑架犯真是的,怎么每次都不带上他的手机和平板?而且在这间堆满书本的房子里竟找不到任何可用于书写的工具?

见Tony东张西望,Loki知道原因后,眨眼间把starkpad传送来了。

Stark家,今天的Jarvis也在为sir担忧,努力搜索sir的实时位置,未果,通知了复联,就见Starkpad在一阵绿光中消失了。J往pad上发送了一条信息,很快得到了sir的回复:我很好。能不能给我快递一杯咖啡和一杯热巧克力?

以上就是本文,又名“霜铁宇宙科学俱乐部之星际飞行计划”的缘起。

Let's science! Loki的阿斯加德科学小讲堂开启地球征服之路,让全世界的学霸大佬全一同沉迷学习不可自拔!

学渣们......对知识的力量一无所知。学渣们感觉被排挤了,学渣们很有逻辑地相信这个邪恶的混沌之神肯定又用了什么邪恶的黑魔法把队友脑控了(这里还是很有逻辑的,真的)。先送这有七个博士学位(核物理学家)的班纳过去,让绿巨人解救被脑控的Tony和他带着的小蜘蛛。(这不是肉包子打狗嘛)什么,班纳也被......?邪神的法力果然不容小觑,别慌,咱还有其他人。

奇异博士蚁人、皮姆博士之女、瓦坎达公主、Jane、(后面Doom)一个也不能少,统统有去无回。四名复仇者终于决定发起进攻,遭到俱乐部成员的猛烈反击(鱼唇的学渣暴殄天物,把我们的交流成果搞砸,外卖搞泼了),除鹰寡昏迷外大家完好。罗迪被召回时观察了一小会儿在餐厅吃烛光晚餐的霜铁,秒速起飞回家(你们是不是傻,让我抛下工作跑来看Tony约会?)。

技校组坚称:我不信,我没有,我们机智地怀疑他们在研究高危级别的死亡射线。但动脑子的Thor却觉得他们不像是被脑控的,也许伪装爱学习迪迪会同意让我加入他们,也许我可以试试带些他喜欢的甜点补救补救?而且Jane喜欢我爱学习。所以当Tony转移到自家屋顶再次办科学聚会时,Thor乐滋滋地当起了发电机,为小组解决了能源问题。(以为我们没听见他在背景板上嚷嚷吾弟是天才)

技校组队长对剩下的两只队友说:"It's time we called in the big guns"---Pepper the Boss。Pepper匆匆赶来,提醒Tony明早的董事会他必须准时出席,记得要给小蜘蛛做好大人的榜样,出门前记得吃饭洗澡。队长看着Pepper出来,强行安慰寡鹰,至少......至少她是第一个去了还走出来了的人啊。Pepper让技校三人组不要再拿这种事浪费她的时间了,你们就不能找点除了24小时跟踪傻瓜科学家以外的其他爱好?学霸的爱情你们不懂。

然鹅鹰寡并不知道队长也准备抛弃离开他们去寻找亲亲发小了。万万没有想到,发小的九头蛇后遗症已治愈,开心地向他展示了新手臂,开心地拉他一起加入了科学俱乐部聚餐会。

神盾报告:科学俱乐部成果发表——第一艘星际飞船完成,命名“钢铁麋鹿”(霜对铁的新昵称deer,还给Tony的战甲加了鹿角,圣诞限定)。

地球和平宁静。月球被Tony买下用于建立星际研究所总部。

霜铁定情——在月亮上书写你我的名字。

这文真是又苏又萌又搞笑,太机灵了,完美地写出了看mcu我心一直呐喊的话:没文化真可怕。


Loki's Hearts by Selysin (《洛基的粉色小心心》)

由上一篇文认识了这位太太。这篇是上周她写的情人节短打(ao2牌号22722502)。

九界第一法师·阿斯加德小王子·学识渊博·Loki热爱中庭节日。从圣诞节差点掀翻中央公园的麋鹿们、复活节会下蛋的兔兔们、中国新年的猪猪们,到圣帕特里克日的绿衣小矮妖,每逢节日Loki都不会错过。

情人节,人们头顶周围出现了一些粉红小桃心。若与心仪之人目光对视,头上的小心心会增倍,如果把目光移开,它们就爆掉。

Tony在一家咖啡厅发现了悠然观赏热闹的Loki,想飞过去却险些因为迎面飘着的一堆小心心摔下来。Tony打开面具怒视Loki,看见自己头上的小心心速增挡住了视线。Loki愉快地为复联大伙换了情人节限定装,如Thor的粉丝长发+心形喵喵锤,Clint的粉色卷发+丘比特小翅膀。

霜各处溜达,让复仇者们在后边追得跳脚,突然发现铁并没跟着来,立刻不玩复仇者了跑去找。

法师大佬有特殊的表白方式。苏!

我爱看捣蛋大师Loki的活跃,太好玩了。

评论(8)

热度(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